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 阅读:
  • 时间:2020-01-23 09:59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农历庚子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党组成员、巡视员孙自武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市发改委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的慰问。

    张文杰主任与老干部们拉家常、问寒暖、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我市2019年发改工作取得的成果,屋内不时传来笑声阵阵,充满浓浓温情。张文杰代表市发改委感谢老干部们对发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市发改委会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做优离退休干部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发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新春快乐。

    在亲切的交谈问候中,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市发改委的关心和照顾,对市发改委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市发改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