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委组织召开市青少年宫东部新馆、市妇女活动中心项目协调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10-10 11:01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市青少年宫东部新馆、市妇女活动中心落户宁波文化广场的要求,尽快完成文化广场相关资产移交工作,近日,我委组织市级有关部门、宁波市税务局、开投集团和鄞州区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议,协调推进资产移交中存在的产权证变更、税费减免、土地性质调整、财政资金平衡等问题。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出席会议,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会议。

    我委社会处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市青少年宫东部新馆、市妇女活动中心项目资产移交方案(征求意见稿),参会部门分管领导就我委草拟的移交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房产移交时间、价格评估、项目建设、资金平衡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意见。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最后作会议小结,感谢各部门一直以来对青少年和妇女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房产先行移交、项目代理建设等事项作了具体指示,希望各部门加强协同、形成合力,力争市青少年宫东部新馆、市妇女活动中心尽快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