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第二批)有关情况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0-10-15 10:17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加快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甬发改服务〔2018〕240号)和市服务业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审核工作。经企业属地相关部门初审、市级部门复核、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和专家评审会评审,确定了第二批拟补助对象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

    公示期内,欢迎单位和个人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书面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请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会展物流处胡鸿志,电话:89186818。

    通信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101室,邮编:315000。

    附件: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拟补助对象名单(第二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