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走、看、促”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10-26 14:00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赴宁波江北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参观了重点工程宁波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甬江中心粮库,感受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带来的巨大变化。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二级巡视员孙自武参加活动。

    以“蝶舞江畔,帆影碧波”为立意的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三馆沿江而立,在蓝天白云衬托下,显得格外宏伟壮观,老同志们一下车就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接待人员的介绍下,老同志们对场馆的各项功能、设施进行深入的了解,聆听后纷纷表示这是一项了不起的工程。进入游泳馆,老同志就泳池的尺度、跳台的高度向讲解人员进行询问交流;来到综合馆篮球场,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纷纷起跳触摸篮圈。

    老同志们一行来到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甬江中心粮库,公司负责同志首先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储备库建设和存储能力、现有库存情况以及甬江中心粮库在特殊时期为我市粮食稳价保供发挥的重大作用,介绍了如何利用现代低温绿色环保储粮技术延长粮食存储时间,确保粮食品质。随后,老同志们进入成品粮仓库进行了参观,当看到堆积如山“米袋子”前,似乎真切体会到了“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的感觉。最后,老同们一行来到粮库信息中心,中心技术人员向老同志们演示了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对粮食仓库进行监控管理的方法。老同志们特别是原粮食系统退休的老同志们一路参观、一路回忆、一路交流,深切感受到我市粮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