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鲍正操副主任赴百丈街道走访看望挂职干部
  • 阅读:
  • 时间:2020-10-26 14:02
  • 来源:宁波市价格监测与成本监审局
  • 发布:
  • 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鲍正操赴鄞州区百丈街道看望我委价监局挂职锻炼干部朱敏慧,并与百丈街道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委审批处、价格处、价监局相关处室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鲍正操主任感谢街道对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深入了解了挂职干部报到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百丈街道经济发展现状。鲍正操主任要求挂职干部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基层锻炼,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我委的职能优势,为百丈街道发展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划船未来社区项目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鲍正操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划船社区,听取全国“三八”红旗手、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关于社区治理、党建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