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9条政策上线“甬易办”助力惠企政策及时兑现
  • 阅读:
  • 时间:2020-10-28 08:43
  • 来源:象山县发改局
  • 发布:
  • 申请人只需进入“甬易办”平台,找到符合自己的政策点击“兑现”按钮,进行确认提交,即可实现该政策自动审核、系统兑付、补贴即时到账。近日,象山县29条惠企政策在宁波“甬易办”平台上线,企业只要动动手指就可实现及时兑现。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政策兑付便利度,加快企业政策兑付进度,象山县借助市大数据局推出的“甬易办”平台,简化申报流程,精简兑付条件,通过大数据计算,事先精准测算补助的企业范围和补贴金额。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浙江政务服务网的“浙里亲清营商专区”版块进入宁波“甬易办”平台,在相应的惠企政策点击“兑现”按钮,资金即刻拨付到指定的账户中;也可在手机微信公众号“宁波发布”中点击右下角的“甬事通”,选择“甬易办”进行兑现操作。目前,我县已有29条政策在该平台上线,涉及254家企业三千余万元补助金额,已有204家企业在网上成功兑现。

    作为宁波统一开发的政策兑现平台,“甬易办”实现了政企之间“端对端”交互、兑付资金“瞬间到账”,不仅提高了政策兑付便利度,而且提高了受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下步,“甬易办”上线的政策将逐步从企业扩展到个人,企业和个人均可登录平台进行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