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市召开粮食安全区县(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10-30 08:08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粮食安全县(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10月27日,市粮安办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安全县(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程宏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决策部署,传达国家、省关于2020年度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的要求,分析考核内容的变化情况以及我市考核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解读2020年度我市粮食安全区县(市)长责任制考核方案,并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提高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抓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考核的责任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当前,抓好考核,充分压实部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牵头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全市粮食安全。

    市粮安办主要成员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各区县(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