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阜新市发展改革委来鄞考察智慧健康养老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11-13 09:14
  • 来源:鄞州区发改局
  • 发布:
  • 11月11日,辽宁省阜新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娟一行赴鄞州区考察智慧健康养老工作,宁波市发展改革委社会处处长于源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走访调研了云龙镇云享晚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宁波凯健夏映苑、鄞州区家院互融中心、鄞州怡康院等地,实地察看鄞州乡镇、城区、国际化养老服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鄞州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建设进展和养老机构服务收费管理情况,对鄞州“需求主导、家院互融、虚实互促、社会互动”的养老服务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中,赵娟主任表示鄞州全方位多纬度构建的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非常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建立健全当地养老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多元的智慧养老新格局,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