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并发表演讲
  • 阅读:
  • 时间:2020-11-13 09:28
  •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 发布:
  • 11月11日—12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0年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本届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主题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与国际合作”。

    11月11日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唐登杰应邀出席论坛,并以“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发表演讲。唐登杰指出,“十三五”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