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展改革系统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0-11-24 09:30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锤炼提升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汇聚形成发改青年力量,11月23日,宁波市发展改革系统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组织人事处处长严学鹏出席开班式,45名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鲍佩云同志在开班式上强调,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寄托着委党组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和厚望,希望全委青年干部坚持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务实创新的学习态度,进一步锤炼自身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新生代中坚力量,在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展现出发改新青年更大担当作为。鲍佩云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认识,明确学习重要性,把加强学习作为终身任务;要注重实践,将潜力转化为能力,切实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树立起发改青年干部良好的形象。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专题讲座、沙龙研讨、趣味运动会、总结交流等内容,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教授围绕全球经贸发展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工作压力与心理调节艺术等内容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