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规院组织“共庆金钗华年·共建高端智库” 主题体育健身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11-25 10:37
  • 来源: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
  • 发布:
  • 11月20日,院工会为喜迎建院12周年,组织了“共庆金钗华年·共建高端智库”主题体育健身活动,赴美丽的东钱湖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沿着东钱湖从水上乐园-韩岭-康德思酒店,全程约5公里。伴随着绵绵秋雨,略微寒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男女队员个个士气高涨。健走过程中,大家顾不上欣赏沿途的风景,紧盯目标,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相互鼓劲,相互加油,充分体现了发规院人的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徜徉在秋色正浓的东钱湖畔,湖面雨雾缭绕,风起时碧波荡漾,细雨中涟漪动人,近距离感受了大自然的生机与活力。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进一步凝聚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促进了同事之间快乐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去践行初心与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成高端智库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