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吉林(延边)大米2020年新米上市宁波推介会在鄞州万达广场举办
  • 阅读:
  • 时间:2020-11-25 16:09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1月22日,吉林(延边)大米2020年新米上市宁波推介会在我市鄞州万达广场成功举办。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波市政府、延边州政府、宁波市发改委、延边州发改委司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甬延两地经销商代表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延边荣通、佳禾米业、金稻谷大米等多家延边大米生产经营企业将自家的上市新米带到了活动现场,通过专题宣传片播放、企业介绍展示、现场品鉴试吃、吉林省第一书记协会直播带货等方式,与现场的宁波市民进行热烈互动,收到了较好的推广效果。

    这几年来,甬延两地通过“政府推动、部门搭台、政策扶持、企业运作”的方式,立足于两地粮食产需实际,以“粮”为媒,在地方储备粮合作、储销基地建设、粮食品牌营销、优质粮油引进等多个方面深化帮扶合作,收到较好成效,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粮食企业的欢迎,有力推动了对口支援地区粮食产业发展。自2017年以来,我市已先后开展“延米甬飘香”“消费扶贫展”等为主题的推介会17场。目前,宁波共有延边大米直营店、旗舰店各一家,直销店19家,覆盖所有区县(市),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