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特镇办召开特色小镇工作部署会
  • 阅读:
  • 时间:2020-11-05 11:29
  • 来源:城镇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1月3日,为推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进一步做好2020年省级特色小镇考核和验收命名工作,市特镇办召开特色小镇工作部署会。各相关区县(市)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及省级特色小镇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特色小镇专家对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制度体系等内容进行授课,并结合各小镇考核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交流指导。市特镇办传达了近期国家、省特色小镇工作要求,对省级特色小镇下步考核、验收和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的意见》、省特镇办《关于加快推进特色小镇2.0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快推动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和迭代升级;做好问题整改,梳理分析小镇主要短板弱项并提出整改措施,为下步召开市特色小镇协调会做好准备;完善考核验收指标,特别是满创建期的小镇,要认真对照省级考核和验收命名办法,提前针对各项指标查漏补缺,为下步考核验收等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