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军地联合检查组赴宁波开展军粮供应工作检查
  • 阅读:
  • 时间:2020-11-06 09:11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近日,浙江省军粮供应军地联合检查组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军供站(点)落实军粮统筹政策、执行军粮供应和军粮财务制度、军粮质量监管、部队执行军粮采购制度等情况,同时征求部队对军粮工作的意见建议。

    联合检查组抽查了鄞州、奉化、余姚三地军供站。听取军供站工作情况汇报,核查军粮台账、财务账册,阅查品种串换、“一批一检一报告”制度落实等资料,审查军粮仓库储存保管等情况。同时深入多个部队伙房仓库,实地了解并指导部队粮食库存及储藏情况。

    省检查组对宁波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波能够按照国家和省中心的要求,严格执行军供政策和制度,管理比较规范,台账比较齐全,资金往来、品种串换、质量检查等方面总体情况较好。

    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宁波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将开展专项整改,确保我市军粮供应安全顺畅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