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服务业局成功举办“2020年现代服务业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0-11-09 11:16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2020年11月5日至6日,市服务业成功举办“2020年现代服务业培训班”,有关市级部门、区县(市)服务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的百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宁波市“2020年现代服务业培训班”在北仑举办

    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宁波市北仑区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服务业局谢月娣局长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课程安排,最后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谢月娣局长作开班讲话

    在开班仪式后,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专家委员、宁波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科技部软科学评审专家陈飞龙作专题辅导授课,详细分析了“十四五”发展内外部环境和宁波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并就“3433”重点产业以及东部新城、临空经济示范区、自贸区等重点区域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陈飞龙作专题辅导授课

    5日下午,培训班分为4个小组,分别组织近60名干部学员交流研讨明年工作思路,同时邀请市委改革办孙立锋处长、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汪浩教授分别就总部经济和物流技术向50余名企业学员做专家辅导授课并宣讲解读服务业政策。

    林洁副局长组织干部学员交流研讨明年工作思路

    赵骏副局长向企业学员宣讲解读服务业政策

    二级巡视员王玉茂向企业学员介绍授课专家

    6日,培训班组织全市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研讨会。会上,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高级经济师戎良详细介绍了我市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成果,参会学员畅所欲言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达到了预期目的。

    培训班组织全市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