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0年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分析报告课题公开遴选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11-09 17:15
  • 来源:对外开放处(财政金融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提升全市外资项目谋划招引水平,经研究,我委决定开展2020年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分析报告课题公开遴选。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提高课题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0年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分析报告》课题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重点

    围绕我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225”外贸双万亿行动、“3433”服务业倍增发展行动,谋划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导向的年度重点招商项目目录,并建立宁波市招商项目库,在此基础上跟踪并深化梳理分析入库项目投资来源、产业构成、预期效益和招商进展等,全面总结年度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成效、困难及相关经验,为下阶段提升重点项目招商精准性提供借鉴。

    二、申报单位

    科研院所、咨询机构、高等院校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必须具有完成课题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应具有较强的专业研究能力和专业研究的实际工作经验,熟悉宁波宏观经济形势、产业结构和招商引资工作实务,承担过相关领域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的单位。

    2、课题研究方案须把握课题要求,工作思路清晰,方法科学可行,方案合理。研究内容符合招商引资工作要求和宁波产业实际,注重调查研究,形成的招商项目目录及总结的工作成效、困难、经营等应具有客观性、 前瞻性、指导性和较强的可操作性。

    3、项目申报单位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和优势确定选题,并如实填写《2020年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分析报告课题申请书》(附件),提出研究方案,编写写作大纲,经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盖章确认后,于11月15日前(以邮戳时间和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一式六份邮寄至宁波市发改委对外开放处,同时将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报送。

    四、有关事项

    1、宁波市发改委将组织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研究资质、团队实力及思路框架等方面进行评估,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结果确定后,将在宁波市发改委网站发布公告。

    2、项目承担单位接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与宁波市发改委签订委托协议书,立即启动课题研究工作,并根据需要向宁波市发改委进行开题汇报、中期报告等情况汇报。

    3、申报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2202室,邮编:315040;联系人:姜娈,联系电话:89183227;传真:89186355;邮箱:46962495@QQ.com

    欢迎各有关单位踊跃申报。

    附件:2020年宁波市重点招商项目分析报告课题申请书.doc

    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