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国内首个LCP薄膜和纤维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在镇海投产
  • 阅读:
  • 时间:2020-12-01 10:48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近日,位于镇海区招宝山街道(物流枢纽港)的浙江甬川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园仪式,国内首个LCP薄膜和纤维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正式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约1.5亿元,将围绕5G“卡脖子”材料LCP薄膜、LCP纤维、LCP微粉系列产品进行研发和生产,产品可广泛应用于5G手机、大飞机、5G基站等高科技领域。LCP,即工业化液晶聚合物,是一种特种工程塑胶原料,LCP性能优异、介电损耗低,有望在5G高频信号传输中加速应用。

    据悉该基地将加快推进年产500万平方米LCP薄膜、3000吨LCP纤维、500万平方米LCP纤维布和100吨LCP微粉的大型综合性LCP系列产品生产的建设。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实现全球一流LCP产业化生产基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