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 阅读:
  • 时间:2020-12-11 09:02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切实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单位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2020年12月2日至4日,市发改委在宁海市委党校举办委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参加培训班。委机关、委管委属单党组织和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计60名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从要强化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职责信念、要切实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要融会贯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等四个方面作动员,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从思想认识上、参训目的上、遵章守纪上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着眼让广大党务干部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紧紧围绕理论性、实操性、针对性来设置课程,邀请宁海市委党校副校长金礼斌、原市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郦宝夫、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谭新鸿,分别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解读、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和模范党支部创建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发改委广大党务干部“党建如根,根固则木长”的意识,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定了做好党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对广大党务干部在理论武装、知识本领、能力水平等三个方面实现了新的促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