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冯喜亮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开展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0-12-14 13:39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2月10日,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冯喜亮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在甬江中心粮库调研延边大米宁波公共仓相关工作。宁波市发改委一级调研员程宏友、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处长朱雄伟、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等陪同调研。

    市收储公司徐慧勤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共仓的合作模式、运营情况等,公共仓自10月下旬揭牌运营以来,已有三家延边粮食企业入驻,目前仓内存有33个不同品种的粮食货品,为实现优质延边大米进一步充实宁波粮食市场奠定仓储基础。

    冯喜亮局长对吉浙两地不断深化的粮食合作给予了肯定,感谢宁波为入驻延边大米宁波公共仓的延边大米企业提供日常库存、出入库管理等专业的仓储管理服务,同时希望两地能长期友好深入合作,发挥两地特色优势,吉林方面也将继续为宁波提供优质的大米及产品,确保宁波市民买得便利、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