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世界银行宁波可持续城镇化项目检查团来甬开展项目检查
  • 阅读:
  • 时间:2020-12-02 11:21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1月24—27日,世界银行项目检查团赴宁波,召开世行贷款宁波可持续城镇化项目工作会议,并赴奉化、宁海、象山三个区县项目现场检查。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参加项目启动会并致辞,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评审中心、各区县项目办和实施单位、咨询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

    项目检查期间,世界银行项目检查团听取了市评审中心和奉化、宁海、象山三区县子项目办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三区县项目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世界银行项目检查团一致肯定宁波城镇化项目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部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商讨了项目后续推进工作计划。

    项目检查期间,世界银行项目检查团还听取了宁波城镇化项目技术援助课题进展情况汇报,与市发改委、市应急局等课题成果应用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