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开放大学昨天揭牌成立
  • 阅读:
  • 时间:2020-12-29 10:17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2月27日,宁波开放大学揭牌仪式举行。揭牌成立后的宁波开放大学将打造“学习+”模式助力终身学习。

    宁波开放大学,是全国45所省级开放大学之一,以系统办学为特色,上承国家开放大学,下设学院、学习中心,拥有覆盖宁波全市的开放大学一体化办学体系。

    今年9月2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的通知,推进现有广播电视大学转型为地方开放大学,支持更名后的39所地方开放大学发展为国家开放大学的区域中心(分校或分部),统一纳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

    12月18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更名为宁波开放大学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宁波广播电视大学更名为宁波开放大学。学校更名后,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以及原有的学历、非学历教育办学权等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