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环城北路改建工程主车道全线通车
  • 阅读:
  • 时间:2020-12-29 10:41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12月27日,环城北路与东昌路、世纪大道交叉口沥青面层的摊铺正式完成,这标志着环城北路改建工程主车道全线通车。

    环城北路改建工程西起姚江大桥(大闸路口西),东至常洪隧道口,全长约5.5公里,按照“分期供地、分期实施”的原则,自西向东分为西段(姚江大桥至人民路)、东段(人民路至常洪隧道)两段分期实施。建设内容包含道路、桥梁外,还有配套雨污水管线、绿化、路灯、电力、环卫、交通设施及综合管线等附属工程。

    环城北路于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其中,姚江大桥至怡西街段工程于今年4月完工,12月11日完成了综合验收。目前怡西街至常洪隧道段主车道已经全面贯通,正有条不紊地推进华业街停车场区域道路建设以及道路南北两侧人非车道的综合管线、透水垫层及侧平石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