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程宏友一级调研员一行赴基层开展晚稻收购工作督查
  • 阅读:
  • 时间:2020-12-08 11:24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扎实做到今年的晚稻收购工作,确保市内余缺调剂和储备补库顺利完成,近日,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调研员程宏友一行赴海曙区、余姚市、慈溪市、象山县等地督查晚稻收购工作。

    程宏友一级调研员一行先后检查了海曙区古林粮库和洞桥粮库、余姚市第三中心粮库、慈溪市慈北粮库、象山县墙头中心粮库等收购现场,对各粮库入库的晚稻除杂、水分等质量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各粮库不断改进智能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做好晚稻收购工作不仅关系到全年储备任务的落实,也关系到广大粮农的切身利益,各地务必要严格执行好国家的收购政策,优化收购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粮农卖“明白粮”和“舒心粮”。他强调,粮食安全关系到国家民生和社会稳定,各地在粮食收购环节上既要确保数量更要确保质量,要由上而下加大粮食安全力度,加强源头风险管控,严防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粮食流入市场,为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