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鲍伟民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检查指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04-23 15:34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4月22日下午,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伟民等一行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下属庄市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及防台防汛工作。

    鲍伟民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庄市库库区和救灾应急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了目前庄市库救灾物资的种类、数量、相关设备的性能用途以及日常管理等具体情况。

    在座谈会上,鲍伟民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作的关于救灾应急物资储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徐慧勤董事长介绍了应急物资仓库建设和前期运行情况、救灾物资储备管理、疫情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鲍副局长对庄市库的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六点要求和期望:一是加强队伍建设,重视人员培训,不断提高粮食人的思想觉悟;二是做实做细救灾应急物资采购工作,做到质优价廉;三是管理工作要严要求、高标准,救灾物资在关键时刻能做到动用迅速;四是不断完善相关配套的设施设备;五是在主汛期到来前,要做好应急物资的轮换工作;六是不断加强仓库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将来的物资管理奠定基础。

    宁波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程宏友、粮食监督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