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一行赴萧山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5-28 09:23
  • 来源:浙江发改委网站
  • 发布:市发改委
  • 5月2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带队赴萧山区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了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实地踏勘了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孟刚主任听取了萧山区和万向集团关于万向创新聚能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研究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孟刚主任表示,万向创新聚能城是我省“大湾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之一,已列入首批“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名单。省、市、区、企四方要加强协同、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把万向创新聚能城打造成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一个亮点工程。

    孟刚主任强调,当前关键是要凝心聚力,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加快大湾区建设、推动萧山区高质量发展、克服疫情冲击化危为机五个维度统一认识,加大项目推进工作力度。他提出,下一阶段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七个支撑:一是发展规划支撑,加快编制空间布局和产业发展规划;二是体制机制支撑,尽快确定合作开发方案;三是基础设施支撑,大力推进聚能城交通网络建设;四是产业发展支撑,加快万向集团电池和整车项目建设;五是创新能力支撑,联合名校院所,积极打造创新平台;六是人才集聚支撑,着力完善公共服务和规划建设未来社区,优化发展环境;七是组织领导支撑,构建工作体系,明确责任分工。

    孟刚主任还就万向创新聚能城需省发展改革委协调支持的其他事项进行了回应,并提出相应解决路径。李军副主任、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