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奉化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力推进“项目争速”
  • 阅读:
  • 时间:2020-05-08 10:25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5月6日,奉化区举行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再次吹响项目攻坚提速“冲锋号”。此次开工25个项目,总投资达160亿元,涵盖民生事业、重大产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包括4个民生事业项目、7个重大产业项目,5个商贸旅游项目、5个城建、交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4个房地产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民生改善,为奉化高质高效推进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建设、攻坚“五年奉献一个奉化”注入了新动能。

    集中开工仪式后,奉化区又马上召开了二季度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攻坚提速推进大会。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逐个表态并签订项目推进“军令状”,保证这批项目早日投产、早出成效。同时,部署成立了工业专班、投资专班、消费专班等9个专班和要素保障、资金保障、统计保障、综合协调4个服务小分队,建立“专班统筹、小分队攻坚、组团式服务”模式,围绕经济指标“二季度单季恢复正常”要求,以重大项目攻坚提速为突破口,全力推进包含10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38.8亿元的“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建设,以及包含产业项目、建设工程115项、总投资724.4亿元的“重大平台突破攻坚战”等专项行动,有力有序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奋力交出大战大考的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