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粮食行业协会理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06-01 17:25
  • 来源:监督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
  • 5月28日,宁波市粮食行业协会理事会在宁波富邦大酒店召开一届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宁波市粮食行业协会重大活动报告制度》《宁波市粮食行业协会信息公开制度》。决定接纳宁波万力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宁波陆宝食品有限公司、宁波市缸鸭狗食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成立宁波市粮食行业协会汤圆分会,开展申请“宁波汤圆”地理标志商标工作。会议通过了杜钧宝同志担任协会名誉会长的提名。

    会议总结了全市粮食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行动,市粮食行业协会适时发出倡议书,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提前复工复产,克服防疫物资短缺、人工不足、经营成本高企等种种困难,加紧粮食加工、采购和应急保障工作,坚持粮价不涨、市场供应充足,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议决定深入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积极做好“放心粮油企业”和“放心粮油示范店”的培育和评定工作,加强“放心粮油企业”和“放心粮油示范店”的日常监管,逐步实现我市“放心粮油”全覆盖。会议对年度开展全市“世界粮食日”“食品安全周”、粮油标准、法规的宣传活动及推动社会节粮减损等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