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海曙发改局开展“节能绿色行”宣传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6-10 08:50
  • 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今年6月份,是宁波第13个节能宣传月。6月5日,也是“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6月5日,海曙区发改局惠民服务小锋队一行,联合海曙区供电分公司、宁波国能光年新能源有限公司,赶赴龙观乡桓村开展“节能先行、绿色发展”——节能降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节能宣传小册子、展示节能宣传展板、免费派发LED灯、开展节能降耗“应知应会”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在山区农村宣传普及节能降耗知识,开展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现场推介,让“绿色节能”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此外,宣传活动还实地考察了“光伏扶贫”建设示范点-李岙村,以期通过在机关干部中普及分布式光伏有关知识、政策和未来趋势,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区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