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在甬省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项目
  • 阅读:
  • 时间:2020-06-15 12:08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6月11日,宁波市政协副书记、副主席叶双猛带队组织在甬省政协委员赴象山集中视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三期项目、象山半边山亚运会沙滩排球会场项目两个重点工程。委员们建议,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提早谋划将来的运营,如浙江广电象山影视基地三期项目可注重文化内涵,增强对剧组和游客的吸引力;亚运会沙滩排球会场项目应研究场馆设施的赛后可持续有效运营问题。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象山县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协商交流。委员们指出,“六争攻坚”第一争就是“项目争速”。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是“项目争速”的关键,直接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要进一步加快速度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对全市61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和385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作细化管理、压实责任,确保工作件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坚持一线办公、一线协调、一线督促,及时梳理、研究和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简化审批手续,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要进一步盯紧滞后项目,完善行政监察、政务督查、舆论监督等机制,强化“红黄绿灯”预警,督促滞后项目加快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质量管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努力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