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0-06-23 15:53
  • 来源:浙江发改委网站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6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委落实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孟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车俊书记的报告、《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特殊而重大的会议,是浙江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在新的历史起点推进“重要窗口”建设,是一种难得的人生际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使命责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意义、内涵要求和硬核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这一思想坐标、行动坐标,深入研讨、提高认识、推动工作,全力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抓紧组织学习讨论,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讨论,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抓落实的热潮。要明确省发展改革委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目标定位,打造标志性成果,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发改力量。要以非常之功抓落实,加力实施“争先创优”行动,全力做好经济运行月综合评价工作,牵头抓好投资专班、政策专班工作,奋力推动完成“二季红、半年正”目标任务;要围绕“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精心组织、深入研究、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切实推动全会精神、要求全方位落地落实;要围绕“四个重大”抓落实,聚焦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深入谋划、体系推进,全力推动打造体现发改特色的标志性成果。

    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委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