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价格认证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寻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7-23 10:53
  • 来源:宁波市价格认证中心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7月21日,市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一行前往宁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梅花村会议旧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寻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4名党员面向宣誓墙,举手握拳,庄严宣誓。集体宣誓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梅花村会议纪念馆,重温梅花村那段红色峥嵘岁月,缅怀葛希曾烈士和他的事迹,感受他们在革命年代的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牢记和恪守对党的承诺,以新时代的斗争精神践行于价格认定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