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省发改委赴我市进行大运河管控相关提案议案面商
  • 阅读:
  • 时间:2020-07-24 10:56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7月21日,省发改委会同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就《关于大运河(浙江)文化带建设规划编制实施与现有城市规划及用地现状更好妥善衔接的建议》赴我市进行面商。我委社会发展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局、市文广旅游局、江北区人大、江北区自然规划分局、江北区文广旅游局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面商座谈。会上,江北区相关单位就大运河管控与江北区现有城市规划不协调情况进行了说明,省发改委就提案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级各部门单位也根据职能就推动大运河(浙江)文化带建设规划编制实施与现有城市规划及用地现状更好妥善衔接进行了交流。

    省发改委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宁波文创港项目,以及受大运河管控影响的江北区高新技术园区二期开发区域和慈城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