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地面道路沥青铺摊基本完成
  • 阅读:
  • 时间:2020-07-03 11:19
  • 来源:重点工程管理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近日,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的大成东路交叉口顺利完成沥青铺摊,这标志着该工程地面道路沥青铺摊基本完成。目前工程全线交通导改工作也基本完成,来往宁奉的车辆可以在平整光洁的新道路上行驶,道路通行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机场路快速路南延工程是我市重大城建工程,该工程北起鄞州大道,南止奉化岳林东路,全长约18.8公里,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建设形式,主线高架采用城市快速路建设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标准段设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采用城市主干路建设标准,设置双向6车道。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奉化、鄞片区加快融入宁波中心城区,有效支撑城市空间拓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通后,奉化到宁波中心城区将纳入了“半小时交通圈”。目前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高架沥青也已完成铺摊约80%,各参建方严格落实“倒计时牌公示制”,预计在九月底实现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