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5家市级文明网站评选产生,市发改委网站榜上有名
  • 阅读:
  • 时间:2020-07-30 17:26
  • 来源:宁波日报
  • 发布:
  • 7月29日下午,由宁波市文明办、宁波市委网信办指导举办的2018-2020年度宁波市文明网站暨2020“NB轰红”短视频大赛6月月评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城南书院举行。

    开展文明网站创建活动是我市推动形成积极健康网络环境、发展健康向上网络文化的重要举措。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以创建“文明网站”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网络内容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助力宁波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市文明办、市委网信办于2020年4月开展2018-2020年度宁波市文明网站的申报,并围绕网站资质齐全、建设管理规范、人员管理严格、文明创建积极、安全状况良好、网络空间净化、监督自律到位等7个方面,最终评选出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宁波市公安局网站、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东方热线网站等25家市级文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