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0年上半年余姚市发改光伏发电类项目备案成效良好
  • 阅读:
  • 时间:2020-07-06 11:32
  • 来源:余姚市发改局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成效不断显现,企业复工复产数量增加,投资项目备案情况在3月后逐步恢复常态,其中光伏发电类项目具体情况如下。据余姚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项目备案数据统计分析,今年截至6月30日,余姚市已立项的光伏发电类项目共计71个,占立项总数的14.4%,总投资达到129085.77万元;去年同期立项的光伏发电项目为79个,总投资为12286.46万元。

    今年在疫情影响下光伏发电项目总数与去年同期比较仍然基本持平,而投资总额赶超去年同期,增速为951%,主要是由于余姚舒泰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300MWp渔光多能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立项备案,投资额为120000万元,该项目利用3000亩海涂(水库)新建一座总装机容量为300MWp的渔光多能互补光伏发电站。今年上半年余姚市光伏备案成效总体情况良好。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在线审批监管平台3.0(工程建设审批系统2.0)应用,在保持“网上申报100%、网上审批100%”的同时,努力实现“‘两个电子’(电子印章、电子证照)100%”。同时全面推动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接入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指导公共服务单位,水电气等公共服务事项进入3.0平台办理,进一步优化水电气等公共服务事项的营商环境,切实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