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第18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简讯
  • 阅读:
  • 时间:2020-07-08 08:30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
  • 7月3日至6日,第18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家博会以“品牌家居、品质都市、品位生活”为主题,分设家具、建材、家装、家电、家饰、房产等六大展区,涵盖家居上中下游十二大板块,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共设2200个展位,逾400余家企业参展。据统计,4天展期共有5万余名专业客商及来自宁波与周边地区的普通观众进场参观、采购,实现合同、意向销售和装修、广告等关联产业拉动约36亿元人民币。

    本届家博会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的号召,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引导外贸企业精准对接国内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分别在3号馆和6号馆设立了“1984鄞州好物码头”宁波鄞州制造(外贸)优品展销嘉年华家博会站和“奉城好物——2020奉化外贸家居优品特卖集市”两个展区,帮扶外贸企业渡过难关。鄞州区和奉化区逾40多家外贸企业共设标准摊位90多个,“尝鲜”入驻家博会的多家外贸企业表示,今年疫情以来的外贸业务下滑达80%,大量产品积压在仓库,通过家博会的展销平台,拓展了外贸产品在国内市场的销售渠道,继而增强外贸产品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