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重温入党时刻 共话忠诚担当——市服务业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会”专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7-08 11:38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锤炼,激发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市服务业局党支部于7月7日晚开展“政治生日会”专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为上半年月份(1-6月)入党的党员干部们赠送了鲜红的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等礼物。随后,作为生日党员之一的市服务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月娣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重温这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使命。

    宣誓完毕后,生日党员们围坐一堂,逐一回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感悟。大家纷纷感恩党组织的培养和关心,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李惠红同志还以“对党忠诚教育”为主题开展党课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将忠诚体现在担当上,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推进“3433”服务业倍增发展,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观看了为我党保存珍贵革命文物并被习近平总书记追问的中共早期党员、宁波革命先驱张人亚同志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