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发改委、人防办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 阅读:
  • 时间:2020-08-11 09:58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创业创新意识,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根据年度干部培训计划,8月10日宁波市发改委、人防办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杭州举办。

    此次研修班由市发改委与市人防办合办,共两期。8月10日下午,第一期研修班开班式举行,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代表两家单位作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静下心来学,结合老师授课,深刻领会把握改革发展的本质性、规律性问题;要联系实际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干工作的思路方法、行动举措;要遵章守纪、严格要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组织部有关培训要求,树立宁波发改、人防干部的良好形象。

    研修班邀请了上海市发改委领导、浦东干部学院教授、浙江大学教授等为我们授课,课程围绕“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和战略深意、2020 年经济形势分析、长三角一体化等开展,并将实地考察阿里巴巴集团、云栖小镇。

    市发改委、市人防办领导鲍佩云、段道省、方建新等出席开班式。来自市发改系统、市人防系统的干部90余人参加了首期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