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资金拟补助项目(第一批)有关情况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0-08-19 16:12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宁波市加快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甬发改服务〔2018〕240号)和市服务业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的通知》,我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全市港航物流业发展补助资金申报审核工作。经企业属地相关部门初审、市级部门复核和专家评审会评审,确定了拟补助对象名单,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请于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实名(须附联系方式)向市服务业发展局反映。联系人:胡鸿志,电话:89186818、89382666。通信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101室,邮编:315000。

    附件: 2019年度宁波市港航物流业发展拟补助对象名单(第一批).docx

    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