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5G+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落户宁波
  • 阅读:
  • 时间:2020-08-19 10:36
  • 来源: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8月18日,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应用推进大会在京举行。会上,中国联通正式推出“5G+工业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及“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联合创新计划”,并与信通院、浙江中控、浙江蓝卓签署协议,四方将共同建立“5G+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落户宁波。

    5G+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的落户,将掀开宁波“5G+工业互联网”的新篇章。按照计划,四方将围绕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基建重要方向,开展全面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一批关键技术研发,共同开展工业园区智能化等方面研究,共同开展企业智慧工厂建设的等方面的研究;将共同推进5G+工业互联网向行业纵深挺进,联合开展行业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市场协同,开展行业示范项目的建设与推广;共同开展5G+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工业园区等标准的研制,对已取得成效的应用实践,迅速形成推广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