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全市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
  • 阅读:
  • 时间:2020-08-25 09:36
  • 来源:组织人事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在谋划项目、服务项目上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根据市委组织部2020年干部培训计划,8月24日,全市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宁波市委党校举行。

    市政府副秘书长顾立群参加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顾立群从扩大有效投资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现实意义、全市投资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下步如何做好全市投资工作等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顾立群指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问题,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强烈的责任心,坚定扩大有效投资的决心和信心,强化项目谋划,加强要素保障,创新推进方式,攻坚破难、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推动有效投资快速增长。

    市发改委领导梁峰就加强培训班管理学习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提高抓有效投资的能力水平,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主办,各区县(市)政府、各功能区管委会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共51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