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关于在线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企业技改拟补助对象名单及资金的公示
  • 阅读:
  • 时间:2020-08-03 11:39
  • 来源: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 发布:
  •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甬政发〔2020〕5号)及《宁波市有效应对疫情促进服务业平稳健康发展扶持资金管理办法》(甬服务产业〔2020〕5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开展了在线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企业技改补助申报审核工作。通过企业属地相关部门初审、市级部门复核及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审计评定后,确定了拟补助对象名单及资金,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自2020年8月3日至8月9日。

    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书面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请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王珂琦

    电话:89187785

    通信地址:宁波市和济街118号发展大厦A座1127室

    邮编:315000

    附件:在线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企业技改拟补助对象名单及资金汇总表.xlsx

    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