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获评省级“放心粮油”示范企业
  • 阅读:
  • 时间:2020-08-03 09:30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
  • 近日,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被浙江省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全省“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

    近年来,市粮储公司不断深化仓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日常定期开展粮情、油情、安全大检查,不断查漏补缺,提升仓储管理水平。公司从制度上完善管粮手段;严格贯彻执行《浙江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完整的储备粮实物台账;对地储粮管理严格执行“一符、三专、四落实”的规定,建立储备粮质量管理档案。积极推进科学保粮、绿色储粮新技术的应用,通过综合控温、充氮气调等技术,综合防治储粮害虫,营造绿色环保的储粮生态。

    市粮储公司此次获得省级“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称号,是省粮食协会对公司仓储工作的认可与鼓励。公司将一如既往本着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守好仓,管好粮,继续加强管理,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持续为我市粮食安全保驾护航。(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