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鄞州区发改局热心服务企业获点赞
  • 阅读:
  • 时间:2020-08-04 14:52
  • 来源:鄞州区发改局
  • 发布:
  • 7月29日,刚刚完成招标的宁波市斯正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给鄞州区发改局审批服务科送来写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字样的锦旗,感谢在鄞州区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一期)全过程咨询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

    鄞州区生活小区“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一期)为专项债项目,前期已获得主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批复。本次申报的是涉及东柳、白鹤、明楼、百丈、东胜5个街道19个片区的两个子项目,工程7月29日招标,但两个子项目初步设计批复7月28日还未办结,若当晚不能办好,就无法按期开展招标。

    为完成两个子项目的初步设计审批,区发改局审批服务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与资规、住建、环保等相关部门的窗口工作人员沟通协调,让原本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的事项筛选缩短至半个小时内完成。

    企业申报时已是下午4时,初步设计审批需要提供的资料又不齐,审批服务科开启容缺受理模式,让企业先发送已有的电子资料,利用企业准备其他材料的时间先行审核,相关纸质材料后续再补,等到晚上7时左右,电子资料齐全并在3.0系统正确申报后,快速为企业办理了审批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