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程宏友等一行赴市粮食收储公司慰问早稻收购一线职工
  • 阅读:
  • 时间:2020-08-04 14:10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近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程宏友、粮食与物资调控处处长朱雄伟等一行,先后赴市粮食收储公司下属甬北分公司妙山、费市粮站,看望慰问工作在高温一线的早稻收购工作者们。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副总经理冯建伟陪同慰问。

    在收购现场,程宏友实地察看了收购相关情况与入库早稻质量,对现场管理、为农服务等方面工作表示满意与认可,并与站内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农户售粮情况与收购进度,送上慰问物资,叮嘱他们在做好早稻收购工作的同时,注意生产安全。程宏友提出,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宁波市早稻订单收购政策,严把收购质量关,以质论价、优质优价;要加强安全生产措施,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生产安全;要注重收购一线职工的安全与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程宏友希望粮食人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服务农户,圆满完成高温下的早稻收购工作。(市粮食收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