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我委组织召开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 阅读:
  • 时间:2020-08-07 09:40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8月5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了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人防办、市交通警察局、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市公建中心、海曙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曙区生态环境局、海曙区综合执法局、宁波市疾控中心、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市疾控中心对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的介绍,对可研报告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评审,认为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齐全,总平面布置合理,编制深度基本达到了工可要求。

    会议要求市疾控中心抓紧与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进一步对接,确定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明确项目建设相关经济技术指标;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应按照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正和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

    我委社会处负责同志表示该项目对于补齐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暴露的短板弱项,提升我市重大疫情防控能力,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作用,我委责无旁货,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审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