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2020宁波旅游节启幕
  • 阅读:
  • 时间:2020-09-01 18:37
  • 来源:社会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8月31日,一年一度的宁波旅游节拉开帷幕。

    宁波旅游节创办于2008年,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旅游节庆。历届宁波旅游节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支持、群众参与”的工作思路和“创新、惠民、节俭、实效、安全”的办节原则,不断深化“让旅游成为生活方式,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主题。

    今年,宁波文旅集市·外滩时尚夜活动推出非遗、文创和酒店民宿产品和旅游线路展示展销;9月底启动的宁波国际文化交流主题市集带来各国文化互动体验。“诗画浙江·甬菜百碗·寻味宁波”评选出的区县(市)百碗特色菜品、百家美食体验馆和美食旗舰店将亮相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旅博览会。

    此外,今年旅游节还将举办多场市场交流活动。长三角旅行商大会组织长三角16个核心城市重点旅行商来甬对洽采购、实地、踩线。内地游学联盟24省(区、市)成员单位代表以及港澳游学机构将来甬参加2020内地游学联盟大会。我市旅行企业还与航空公司联合开发“机票+景宿购”自由行产品,开展“十城万人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