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孟刚主任带队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0-09-10 14:33
  • 来源:浙江发改委网站
  • 发布:
  • 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工作,9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刚带队赴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调研座谈,交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共建一体化示范区有关工作,听取长三角办、示范区执委会对我省工作意见建议,看望浙江派驻干部。

    上海市发展改革委主任、长三角办主任马春雷对我省举全省之力支持共建一体化示范区表示敬意,对我省工作成效和浙江派驻干部工作作风表示肯定。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长三角办常务副主任阮青介绍了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情况,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张忠伟介绍了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工作情况。

    孟刚主任指出,长三角办和示范区执委会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并就长三角办和示范区执委会对我省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我省派驻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孟刚主任强调,我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支持长三角办、示范区执委会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点合作事项和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工作,积极发挥轮值年的牵头作用,认真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孟刚主任要求,我省派驻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既要当好“服务员”“联络员”,还要当好“参谋员”“战斗员”,为高水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我委陈建忠副主任、翁建荣副主任和副厅长级委领导陶国胜陪同调研,委办公室、人事处、长三角处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