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陈仲朝常务副市长一行赴江北区调研膜幻动力小镇高质量发展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09-14 13:45
  • 来源:城镇发展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特色小镇作为我省的一张“金名片”,是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高端平台,为更好地擦亮这张“金名片”,大力推进我市特色小镇2.0建设,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仲朝一行专赴江北调研膜幻动力小镇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我委一级调研员方建新陪同调研。

    陈仲朝常务副市长率队实地考察了小镇内的激智科技、长阳科技等行业龙头企业,听取了高新园管委会关于膜幻动力小镇建设情况汇报,以及激智科技、长阳科技、汇甬新材料等企业代表关于膜材料发展现状及融资困难、资源要素不足等发言,并与其他参会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陈仲朝常务副市长高度肯定了膜幻动力小镇建设工作,特别提到了小镇聚力发展以膜材料及动力装备为核心的高端装备特色产业,作为今年全省唯一特色小镇入选“第二轮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推广名单的荣誉。为加快推进小镇迭代升级,他指出,一是要以小镇为载体,保持定力,坚持三生融合发展模式,围绕主导产业招大引强。二是要注重龙头企业的培育,把龙头企业作为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做大做强龙头企业,拉动产业集群并完善产业链。三是要继续向企业提供高水准的优质服务,多渠道解决企业融资、土地、人才等难题。四是要大力推介“膜都”政策扶持体系,继续塑造“膜都”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小镇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