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郭少祥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公司开展产销合作调研
  • 阅读:
  • 时间:2020-09-14 08:54
  • 来源:粮食与物资调控处
  • 发布: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近日,安徽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安徽光明槐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少祥等一行,莅临宁波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开展产销合作相关工作调研。

    调研中,郭少祥会长指出,当前粮食企业要加快融入长三角粮食经济一体化发展的大潮中,要加大力度、花大力气促进两地粮食产销活动的全面对接。

    市粮食收储公司董事长徐慧勤表示,安徽光明槐祥工贸集团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产区粮食订单生产、储备、加工、物流等方面位于行业前列,宁波则是粮食主销区,通过发挥产销区的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合作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两地的粮食产销活动,将对区域间协同合作和创新发展大有裨益。

    此次调研中,市粮食收储公司与安徽光明槐祥工贸集团公司还就2020年度粮食委托采购、储备等方面工作达成初步意向,下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与密切合作,促使粮食生产和消费有序衔接、流通顺畅。